天心、鍾承翰主演新劇「最佳利益」殺青,程予希自爆曾因一句「以後不會再跟這導演合作了」,而被導演林立書猛虧;天心則在殺青宴上,猛爆鍾承翰的料。程予希小名「樂樂」,曾演過偶像劇「原來是美男」、電影「5月一號」,這回在「最佳利益」,飾演菜鳥律師,有次在劇組開放媒體探班時脫口說:「希望可以趕快告別法條的折磨,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跟這導演合作了。」沒想到導演剛好從旁邊經過,自此之後,每當導演拍到她的鏡頭,就開玩笑說:「給程予希多一些鏡頭喔!因為我不會再跟她合作了!要好好珍惜!」讓程予希羞愧到恨不得找地洞鑽進去。鍾承翰在戲裡也是一名菜鳥律師,印象最深刻的情節是必須扛著20公斤重超大攝影機,在街上狂奔抓歹徒戲,認為是拍戲以來最新嘗試。但他話說完,一旁天心立刻吐槽:「你私下不是這樣講的呀。」鍾承翰才坦言:「好,我必須承認,隔天真的在家躺一天,也終於明白劇組為何在拍完那一場戲的隔天排我休假了。」另一位男演員蔣偉文則笑說,殺青最難過的一件事,是再也不能和天心等美女們對戲。他說,每次與天心對戲,不管多嚴肅的戲、多嚴肅台詞,只要他一開口,天心就會開始笑,並說請他不要再搞笑,但蔣偉文認真地對天心說:「serious!我是真的很嚴肅的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ggou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